零件回收

我們提供零件回收及廢料回收服務,請一起投入環保工作,並且賺取零件回收與廢料回收的獎勵金。請瞭解廢料回收的必要性,並與我們一起參與。以下為我們的零件回收項目:
IC回收IC回收:電業近年來的蓬勃發展,帶給人們豐富的資訊與便利的生活,但可惜的是,把關產品生命週期最後的防治工作,始終遠遠不及研發新式樣的速度,而每件電子資訊產品幾乎都會具備的零件就是IC,若在其老廢後未投入完整而妥善的IC回收系統中,不僅等於直接丟棄了珍貴的資源,亦會導致重金屬汙染生態環境的危機。
碳粉匣回收碳粉匣回收:為了與全世界一同與大眾攜手提倡「回收、減量,再利用」的精神,隨手做好碳粉匣回收,在進行資源分類的時候,不要忘記使用過後的空碳粉匣,透過回收再利用,讓環境更美好,也留給後代子孫更多可用的自然資源。 
燈管燈泡回收:廢棄的燈管、燈泡裡,含有汞蒸氣與螢光劑等有害化學物質,千萬不可任意棄置,不慎逸出的有毒物被吸入人體,將會對健康造成危害,也會造成環境的污染,尤其為一般家戶大量使用的直管日光燈,廢棄量相對最大,平日應做好日光燈管回收,減少污染也讓回收資源更能有效再利用。
廢電池回收廢電池回收:廢電池裡含有汞、鉛、鎘、鎳等重金屬,以及酸、鹼等電解質溶液,對人體及環境有著相當程度的危害及影響,回收電池的義務,你做了沒?本公司有廢電池回收業務,各品牌乾電池回收,大量高價收購,歡迎洽詢相關服務。

塑料回收塑料回收:塑膠以耐用、質輕、美觀、價廉等優越特點,取代了許多傳統的包材,不可忽視的是,它不易腐壞、難以歸於塵土的耐良性,正是成為危害美好環境一大禍害的原因,若未普及回收塑料的習慣,隨意閒置不僅直接導致固體廢物的增加,不慎流入海洋中也會影響生態。
家具回收家具回收:一般民眾都有共同的困擾,就是看著淘汰的老舊家具佔滿家中的倉庫,又不知該如何處理。由於家具商品不斷推陳出新,價格日益低廉,造成這樣體積龐大的廢棄物,因為不易收集清除,經常被任意棄置街頭。我們提供家具回收服務,幫您搬運各種大小家具,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力。
PE回收PE回收:近年來因為地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,讓世界開始更重視環保的課題,使得回收的工作勢在必行。PE回收後,經造粒後可製成二次塑膠原料,再進行射出成型或壓模等後端加工過程,可變化成各式各樣的塑膠類產品,基於珍惜資源與愛護地球的心,透過PE回收的實際行動,讓廢棄塑膠不斷重複使用,資源永續循環。 
潤滑油回收潤滑油回收:透過專業的潤滑油回收,使廢潤滑油可回煉出其中有用的部份再生使用,不僅降低了生態的危害,也更符合環境保護的目的及成本效益,一舉數得。廢棄潤滑油會造成環境污染,請利用潤滑油回收服務,讓資源再利用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機油回收機油回收:數百年來,從最早期的牛油、植物油,進階至由石油提煉的礦物油,一直到開發出到目前多數人都覺得合用的裂解合成油,機油就這樣隨著機器潤滑的需求而不斷的被研發,而一般常見滿街跑的交通運輸工具,都必須用到它,但是對於後續的廢機油回收,卻普遍未受到大眾的重視。落實機油回收不但可以避免廢棄機油污染環境及水源,並可讓機油再利用,請和我們連絡機油回收服務。
電路板回收電路板回收:廢電路板因含溴及其他有害重金屬,依環保法規判定為有害事業廢棄物,在一般不合法的電路板回收處理中,往往在利用酸洗法取得貴金屬的剝離沈澱物後,便草草將廢板邊料及含銅離子的廢酸液任意傾棄或掩埋,釀成嚴重的二次污染。 回收電路板服務,透過專門回收避免廢棄電路板造成環境污染,讓我們一起為環保盡心力。
液晶螢幕回收液晶螢幕回收:大量的電子垃圾,是現代科技在為人們帶來生活便利以及享樂的同時,延伸出的另一項汙染環境,與危及人體健康的嚴肅課題,而廢棄的液晶螢幕若未經過任何處理的任意棄置,產生的有毒物質都將造成環境的傷害。請參考我們的液晶螢幕回收服務,可報價及估價,歡迎洽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