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回收

電腦已成居家必需品,電腦回收的工作也該落實到每個家庭中,做好電腦回收工作,為環保做貢獻同時賺取回收金,歡迎估價及報價。請瞭解電腦回收的重要性及好處。 下是我們的電腦回收項目:
光碟回收光碟回收:小小的一片光碟,你知道它將能製造可怕的環境公害嗎?隨著數位時代來臨,生活中舉凡要燒錄文件、音樂、影像等,能夾載容量非常大,體積又輕薄的光碟片,自然成為現代人儲存資料的最佳媒材,但,如今到了只要低價五、六元,幾乎隨手可得的程度,是否讓我們更為忽略集眾數量的驚人,與廢光碟回收的重要。
螢幕回收螢幕回收:交由專業的回收單位來做螢幕回收處理,不僅方便安全更能愛地球。電腦螢幕隨意廢棄易造成汙染,請做好螢幕回收工作,將電腦螢幕回收不但可做環保,更能賺取回收金。

筆記型電腦回收筆記型電腦回收:人們往往在不清楚筆記型電腦回收管道的情況下,就不加思索的直接丟棄,最後報廢物通常只能被送進焚化廠或掩埋處理,殊不知這樣的動作不僅造成資源的浪費,也對環境帶來無法計算的傷害。您有壞掉的筆記型電腦要回收嗎?歡迎連絡我們,我們可以到府估價及報價,做好筆記型電腦回收,賺獎勵金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電腦主機回收電腦主機回收:近年來3C產品不斷進步,日新月異,也順勢急遽增加了汰舊換新的速率,其折舊的比例甚至遠遠超過了家電,而超量生產的結果也使得價格更趨親民,大大降低了消費者的購買的門檻,電腦主機的發展就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。我們參與電腦主機回收服務,不管機況好壞可視情況收購,歡迎您洽詢主機回收服務,亦可電話報價及估價。
主機板回收台灣目前已為全球主機板業之龍頭,包括海外生產,2005年總出貨量高達一億四千四百萬片,這樣驚人的生產速度,更加速了消費者汰換的頻率,導致全球資源日益缺乏。主機板可透過回收做更多運用,除了節省資源外,更能為環保盡自己的心力,歡迎連絡我們洽詢主機板回收服務。
印表機回收印表機回收:印表機回收常會直接將之送進焚化爐焚燒,若未交由專業回收體系做好完善的處理,必會導致戴奧辛等有毒致癌物質的釋出,不僅污染了自身生活的空氣品質,也直接危害到人們的健康,故印表機回收為每位使用者當前必須好好正視的功課。
墨水匣回收墨水匣回收:廢棄的墨水匣、碳粉匣,若成了一般垃圾的處理程序,使用焚化爐燃燒不僅會產生戴奧辛毒氣,大量的溫室氣體也會更快的加速球暖化;而直接掩埋,其主要的材質將要花費上百年的時間才能完全分解。

CRT回收CRT回收:CRT電腦螢幕是台灣環保單位列管為不易清除處理、含長期不易腐化與有害物質之成分,以及具應盡回收之責的物品。CRT螢幕漸漸被液晶螢幕取代,舊CRT螢幕回收也變得重要,避免廢棄CRT螢幕造成環境污染,請一起參與CRT回收工作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    我有1台電腦主機要回收以及若干舊手機
    請問該如何和你們聯絡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
    我們是電影劇組
    由於需要陳設出一間90年代的電腦教室
    所以正在尋找大量的crt螢幕(約30部大小相近)
    不知道是否能從貴公司以購買或租借的方式合作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怎麼聯絡 找不到聯絡方式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了搬家,好多類型的棄物需要處理,三部PC,兩台液晶螢幕,多箱書籍,廢棄電瓶,五金等等....
    請與我聯繫: 0933-733-103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竹中壢電腦回收站 門市回收,有量可到府回收,資源再利用,做環保愛地球又有鈔票!電話:03–4582668 地址:中壢區東坡街6號 網站http://101.tw-dvd.us/668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因近期要搬家有電腦主機、液晶螢幕、電箱及洗衣機等...請與我聯繫:0925000391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在高雄家裡有兩台電視三個電腦螢幕 幾顆機車用的電瓶 洗衣機 想要回收 0982460276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:我有2台筆電,2台液晶電視,馬達,腳踏車要回收,請問如何联絡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一台43吋SONY液晶電視 一台27吋ACER顯示器 可否到府回收 再麻煩來電報價 091726591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