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五金回收

本公司參與各種廢五金回收業務,歡迎家中各種廢五金回收,量大可以到府回收,我們另可到場報價及估價。另外,請參考我們的廢五金回收好處及必要性介紹,並與我們一起參與。
鋁回收鋁回收:鋁材的用途多不勝數,可廣泛應用於建材、運輸、車輛、家電、機械、運動器材,以及填裝容器等,光是本國一年的鋁材總消費量就可達14至18萬噸間,而廢鋁回收同時也顯的重要。我們歡迎各種鋁回收服務,各種廢鋁回收包括鋁窗、機械、廚具等,可提供報價及估價,歡迎洽詢。
銅回收銅回收:銅是可以透過回收百分之百再利用的金屬,並無限次數的被循環再生,雖然人類不能只靠再生銅來滿足對於銅的需求,但銅回收依然能提供一定產量的銅原料,延緩不斷開採新銅而過度耗費地球資源的速度。

廢鐵回收廢鐵回收:鐵金屬為地球無法自行再生的資源,如果全世界每年都需要靠著不斷開採新鐵來滿足所有生產市場,相信總有一天人類將回歸到無鐵可用的窘境。需透過鐵回收工作,才能讓廢鐵重新利用。歡迎連絡我們廢鐵回收,做環保並賺回收金。
白鐵回收白鐵回收:白鐵的使用已深入台灣的每一個角落,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廚具設備、裝潢等,尤其被廣為製成刮鬍刀的刀片,而延伸至航空材料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及3C與周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,都是現今工業及生活用品中不可或缺的材料。可以透過完善的白鐵回收處理後,達到100%的再生利用,極具環保及資源永續的價值。 
鐵罐回收鐵罐回收:在所有食品罐頭的包裝容器裡,鐵罐佔了其中的95%,僅是台灣每年就能製造出18億個的驚人數量,而科技的鐵罐回收管道,不只解決了由鋼鐵廠直接處理廢鐵容器而造成的空氣污染,也改善傳統回收業的囤積問題,更有效提昇廢鐵再生的經濟價值,讓回收的資源永續利用。
鋁罐回收鋁罐回收:鋁罐容器無夾縫、不透水不透氣、不易破損、耐高壓,以及不透光的特性可阻止紫外線侵透食品本身,破壞其營養價值,且具高度再利用價值,做好鋁罐回收的工作,讓廢鋁罐再生而不是重新一次新製程,鋁罐回收不但可降低能源消耗,亦可減少環境污染,真是好處處多多呢!
寶特瓶回收寶特瓶回收:寶特瓶的製造原料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(PET塑膠),是塑膠類容器中最具再生價值的材料,可經由加工製成人造纖維或二次再生的塑膠製品,但若將其任意丟棄,本身卻是非常難以自然分解,由於掩埋土地日漸取得不易,加上焚燒法亦會有產生戴奧辛毒氣的疑慮,透過寶特瓶回收處理之後的資源的再生利用,便是最環保、最有經濟效益的處理方法。
玻璃回收玻璃回收:玻璃材質的回收效益是最大的,能百分之百的回收再使用,且適於原生的用途,持續循環的被使用,可見玻璃回收之重要性。隨意棄置玻璃會造成污染及危害,請加入玻璃回收工作,將廢玻璃回收循環再利用,歡迎洽詢估價及報價。
鋁箔包回收鋁箔包回收:造型輕巧耐壓,用完即拋不佔空間的利樂包,就是俗稱的鋁箔包,時常出現在各大賣場及便利商店,佔了350CC飲料包裝的六成以上,在台灣,每年被使用過的鋁箔包高達30億個,但回收率卻一直只有三到四成,未回收鋁箔包對環境傷害頗巨,可見鋁箔包回收之重要性。
拉環回收拉環回收:食品罐頭或是老式的飲品,如果每個人都忽略這一小片的拉環回收動作,由於數量的龐大,無意間將會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與資源浪費。有效率的拉環回收不但可節省資源,還可為環保盡一份心意。

廢五金回收價格

因廢五金回收價格波動較大,無法提供準確線上估價。以下為粗估價格,若是您的回收廢五金品質較好、數量較大,回收價也會較高。若是您想知道詳細的回收價,請連絡報價。

廢銅回收價格廢白鐵回收價格廢鐵回收價格廢鋁回收價格
30~150元20~70元2.5~15元15~35元

2 則留言:

  1. 兩台大冰箱回收?電話0928044000詹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台40吋液晶電視要回收 電話 0921520352 劉先生,我在新竹

    回覆刪除